政府信息公开

市应急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圆满完成冬春救助物资调运工作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23年12月18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23-00094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18日
名  称: 市应急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圆满完成冬春救助物资调运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市应急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圆满完成冬春救助物资调运工作

为扎实做好2023年冬春救助工作,有效应对全省近期出现的低温雨雪冷冻天气,12月10日,市应急物资储备保障中心接到《河南省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保障中心2023-2024冬春救助物资调运出库方案》和《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调拨市级救灾物资的通知》后,迅速响应,党组成员、副局长冀全力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及时与物资接收单位联系,确定物资出库时间、运输方式,并与运输、搬运力量联系,做好出库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严格按照物资出库的各项规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物资装车、搬运等作业人员安全。三是认真清点物资数量,防止漏发错发,确保调运工作各项环节安全不出问题。

本次调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中心在冀全力副局长亲自指挥下,克服了人员力量薄弱等种种困难,不畏严寒,及时将省市两级救灾物资发运至南阳市、驻马店市各县区、信阳市、周口市、漯河市,共调运救灾物资48504件(床),其中:棉被12700床、棉大衣12404件、冲锋衣11700件、防寒服11700件,协调调运车辆30余车次,圆满完成冬春救助物资调运工作,确保受灾群众应对寒潮天气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