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平安建设工作联系点开展调研指导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23年12月14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23-00093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14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平安建设工作联系点开展调研指导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平安建设工作联系点开展调研指导

为深入贯彻落实驻马店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深入推进百乡千村平安筑基工程的实施方案》精神,12月12日,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怀中,二级调研员杨荔一行深入我局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汝南县板店乡开展走访调研和宣传。

赵怀中一行在汝南县板店乡召开座谈会,走访综治中心并提出指导意见。赵怀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维护社会稳定,确保一方平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乡党委政府要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切实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健全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方法,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反邪教、反电信网络诈骗、平安交通等内容,提升群众法治意识和平安意识,切实为维护我市发展稳定大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自2016年以来,我局持续帮扶汝南县板店乡开展平安建设综合治理,加强“雪亮工程”建设,实施技防监控项目升级,打造人防、技防、群防的平安建设网,板店乡平安建设工作已从全县落后乡镇跃进到第一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