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23年11月28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23-00085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28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11月24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检视理论学习成效。

本次测试内容紧扣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内容,以考促学,帮助全体干部职工发现理论学习中的不足,及时查漏补缺,做到心中有数。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理解,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自主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强化党员同志对主题教育相关知识的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将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做,为推动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