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市场监管局专家应邀为我市党校主体班学员上了一堂质量强国专题辅导课

投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时间:2023年10月30日

索 引 号: S0053-0000-2023-00114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30日
名  称: 省市场监管局专家应邀为我市党校主体班学员上了一堂质量强国专题辅导课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推动质量强市建设,10月24日上午,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原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总检验师李凯军同志,为驻马店市委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330名学员作了“学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推动驻马店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

这是驻马店市首次将质量发展工作纳入党校教学计划,对全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质量强国系列重要论述、推动我市更好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具有积极意义。

李凯军同志以“抓质量提升、促品牌创建、建质量强国”为题,从质量强国建设的形势背景、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大量实例,对《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析。辅导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质量基础知识解读、又有国内外成功经验分析,更有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的深入思考和措施建议。通过学习,与会学员们对《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