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板桥水库大水面绿色渔业示范基地2022年项目通过验收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3年08月07日

索 引 号: S0001--2023-01630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07日
名  称: 板桥水库大水面绿色渔业示范基地2022年项目通过验收
文  号: 有 效 性:

 2023年8月6日,驻马店市农业农村局抽调有关专家和相关部门人员组成项目验收组,对“2022年板桥水库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项目”(板桥水库大水面绿色渔业示范基地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

验收工作会上,项目验收组详细听取了项目实施工作汇报,按照所提交的项目验收申请和实施情况汇报,进行了现场查验、系统演示、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现场验收,项目所提供设备和系统符合招标文件及合同规定,项目承建单位按招标文件及合同规定完成建造任务。项目设备运行正常,数据传输稳定可靠,项目资金使用合理,实施项目达到预期目的,较好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专家组一致认为,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