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新蔡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投稿:新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3年06月05日

5月29日,新蔡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李勇、张燕、郭睿、孙伟、侯华灵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树立全局意识,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正视成绩,认清差距,把握好各项指标和各个环节,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实,用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要严格奖惩、做细工作,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要做到解企忧、纾企困、暖企心,切实提高企业满意度,为打造整体良好营商环境提供坚实基础。要学习借鉴标杆城市的创新做法及改革亮点,补齐我县营商环境的工作短板,确保在整改提升工作中不走弯路,不出问题,完成营商环境各项目标任务。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燕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模拟测评情况。

2022年度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模拟测评排名后六名的指标牵头单位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县级优化营商环境指标参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