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人民政府与北京豫商之家科技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3年06月05日

 6月2日,驿城区人民政府与北京豫商之家科技公司举行驻马店新零售线上线下数字一体化供应链体系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就项目有关事宜达成深度共识。

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赛睿,副区长魏彦平,驻马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书记、主任薛冰,北京豫商之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匿白,驻马店喜盈门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红军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冯磊、匿白签署了北京豫商之家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驻马店新零售线上线下数字一体化供应链体系项目招商引资协议。

冯磊说,本次合作是驿城区人民政府、北京豫商之家科技公司和驻马店喜盈门商贸有限公司的三方合作。喜盈门公司多年来在驿城区生根发芽、发展壮大,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良好口碑,此次合作是在传统零售模式之外,用电商思维,通过直播、网上直销的方式,让更多用户群体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下一步将着重打造“喜盈升”品牌,用更广泛的布点推动驿城消费领域升级换代,为群众带来更高品质的消费感受。

匿白说,相信在驿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驻马店新零售线上线下数字一体化供应链体系项目将成为新的典型的零售标杆,更好的为民服务。

据了解,北京豫商之家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与本地优势资源合作成立“河南喜盈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项目主要通过移动网络直播等新零售商业模式把喜盈升打造成为天中本地生活品牌,促进驻马店市零售行业发展,为驻马店市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商业服务,打造驻马店新零售线上线下数字一体化供应链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