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新乡市生态环境局一行到驻马店考察调研

投稿:市生态环境局  来源:时间:2023年06月05日

 6月1日,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珍一行到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考察调研并座谈。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胜昔,三级调研员王锋,相关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董胜昔表示,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和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有着共同的奋斗目标,希望双方借此机会深入交流工作经验,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河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就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规范化单位建设等工作经验同新乡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取得了良好效果。

王洪珍表示,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在工作推动中思路清晰、敢于创新,希望两地间能够继续保持沟通,拓宽合作渠道,携手探索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发展新路径,共同为生态河南、美丽河南的建设做出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