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举行庆“六一”表彰大会暨“少年儿童心向党”少儿艺术展演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3年06月02日

 6月1日,我市举行庆“六一”表彰大会暨“少年儿童心向党”少儿艺术展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怀德、副市长宋庆林、市政协副主席毕俊德出席,并为荣获“驻马店市优秀家长”“驻马店市家庭教育工作先进个人”“驻马店市优秀家长学校”的代表颁奖。

宋庆林在讲话中指出,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推动新时代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坚持儿童优先、全面发展原则,共同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打造良好社会环境;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要胸怀“国之大者”,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广大家长要自觉履行教育和监护责任,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共同把孩子们培养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少儿艺术展演在热情、奔放的舞蹈《“六一”齐相聚 一起向未来》中拉开序幕。《五月的鲜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等精彩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记者 殷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