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收听收看全省质量强省、品牌战略暨标准河南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3年06月02日

 5月3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质量强省、品牌战略暨标准河南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孙继伟出席驻马店分会场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品牌、标准化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通报了全省质量强省、品牌战略、标准河南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对全省质量强省、品牌战略和标准河南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质量强省、品牌战略和标准河南建设工作事关全省发展全局、事关民生,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质量强省、品牌战略和标准河南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在推进质量强省、品牌战略和标准河南建设工作上取得新成效。要强化措施,形成质量强省、品牌战略和标准河南建设工作的合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质量强省、品牌战略和标准河南建设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记者 闫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