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正阳县2023年公共文化培训班结业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3年05月26日

5月24日,正阳县2023年公共文化培训班结业。本期公共文化培训班由正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邀请省市县有关专家为大家授课。培训课程围绕如何推动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文化合作社文艺演出队组建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培训心得进行了座谈交流。

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文化工作者,在这次培训中受益匪浅,明白了基层群众文化水平的提升,对促进社会稳定繁荣发展、树立健康的群众风气、强化群众的文明修养有着重要意义。也学习到了怎样构建公共文化体系、如何组织群众文化活动,了解了正阳县古江国文化和黄叔度文化的源远流长。

通过学习,有效提高了正阳县基层文化工作人员的综合认知,以便利用丰富的文化资源更好地服务于群众,传播正阳故事,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