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委书记率队赴广东招商考察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3年05月26日

5月22日至24日,县委书记李卫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红敏带领县财政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局、督查局、招商发展服务中心及王岗镇政府负责人等相关部门人员,围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赴广东进行招商考察。

李卫明一行先后来到诺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惠州联合铜箔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广东徽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顺鑫机电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拜会企业高管,推介汝南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

在考察中,李卫明说,2021年8月,汝南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把工业强县战略作为全县发展的首位战略——确立了以电动车、农副产品加工、皮革制鞋、循环经济和N个新兴产业为重点的“4+N”现代产业体系,建立了产业链链长责任制,实行招引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工业强县战略呈现出强劲发展势头。汝南的招商引资关键有两点,一是讲效率,说干就干,立说立行,把企业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干,为企业高效服务;二是讲诚信,凡是向企业做出的承诺一定兑现,不能兑现的决不向企业承诺,欢迎企业负责人到汝南考察投资。

诺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许松青、广东徽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森、深圳市顺鑫机电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广等对李卫明一行考察表示欢迎,赞赏汝南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纷纷表示拟于近期到汝南考察,洽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