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审计局深入开展无烟活动

投稿:市审计局  来源:时间:2023年05月26日

今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活动主题为“无烟 为成长护航”,促进深入开展控烟宣传教育,积极构建青少年控烟防护网。

驻马店市审计局高度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积极组织开展禁烟科普宣传,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参与积极性。在微信工作群积极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2023年世界无烟日线上主题活动”,促使全体干部职工加深了解烟草对青少年的影响,从自身做起拒绝烟草,从而使吸烟者减少吸烟、戒烟的理由更加充分,努力营造无烟环境。本次活动市审计局全员参与,共参与了82人。

此外,为了扩大本次活动的效果,驻马店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各地区禁烟控烟的工作经验和亮点,提倡人人争做控烟的主人,相互监督,有力提高了控烟责任感,增强了控烟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控烟氛围。

在下一步的控烟工作中,驻马店市审计局将持久为功,坚持普及烟草危害,持续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养成远离烟草、珍爱健康、保护环境的生活意识,打造无烟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