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国有企业车机结构调整工作推进会

投稿:市生态环境局  来源:时间:2023年05月26日

 5月24日,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国有企业车机结构调整工作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国有相关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有企业车机结构调整有关政策文件,就此次调整工作在新能源汽车推广、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等方面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参会国有企业代表就企业车机结构调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上,梁军对国有企业车机结构调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形势。国有企业要充分认识到新能源汽车推广对于国家宏观战略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市号召。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国有企业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学习研究政策,克服工作困难,争取年底前各企业内部运输车辆全部使用国六或新能源车辆。三要强化推动落实。国有企业要认真制定方案,细化措施,积极推动车机结构调整,特别是厂内车辆、中转车辆和城市运行车辆要全部实现新能源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