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以更高标准抓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3年05月26日

5月24日至25日,副市长宋庆林带领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到各县区和市直部分高中详细了解高考备考、教学质量、学校管理、校园安全等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高考备考一线的教师,勉励大家全力以赴做好备考工作,力争今年高考再创佳绩。

每到一处,宋庆林详细询问学校备考情况及教师所面临的困难,并与辛勤工作在教学一线的高三年级班主任代表交谈。他勉励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加紧冲刺,力争在今年高考中再续辉煌、再立新功。宋庆林要求,全市教育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充分认识肩负的重任,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抓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

宋庆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方位保障高考备考工作。学校要全方位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为考生复习备考保驾护航,助力考生平安赴考、取得优异成绩。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优化备考方法、细化备考措施,因材施教、精准施策,助力考生全力冲刺。要密切关注考生的心理健康,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确保每位考生以最佳的状态参加考试。 (记者 王 伟 黄育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