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中医院迎来新一轮三级甲等中医院评审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3年05月23日

5月22日,以省中医院院长崔应麟为组长的评审专家组一行11人,对市中医院新一轮三级甲等中医院建设进行现场评审。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张健锋、副市长宋庆林出席评审汇报会并分别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医院院长聂勇出席。

张健锋在讲话中指出,三级甲等中医院是中医院评审体系中的最高等级,代表区域内最高水平。自1992年起,国家已经开展四轮医院等级评审工作。新一轮等级评审,是适应新时期中医药事业发展、完善服务体系、推进分级诊疗、提升优质资源供给的重大工作举措。他要求,要正确对待评审工作;要全面配合好、支持好本次评审工作;要遵守评审纪律,注重评审实效。

宋庆林说,驻马店市中医院是驻马店市医教研、预防、保健、康复、医养等行业的龙头单位,对驻马店市中医药事业步入发展快车道起到了引领和助推作用。希望各位专家对驻马店市中医院的三甲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同时,驻马店市中医院要以此次评审为契机,促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为健康驻马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崔应麟对现场评审工作进行安排。评审组对评审项目逐项进行现场查看。 (记者 李国喜 见习记者 郭诗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