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3年03月23日

3月21日,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杰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海金、副主任李婕、党组成员赵德山、孙彦民及部分人大代表聆听了报告。

王小杰在报告中指出: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确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王小杰还在报告中着重阐述了河南代表团的工作,强调了他们的作风和纪律,重点指出了他们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履职为民的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