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遂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皇甫永强调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3年03月23日

 3月22日,遂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皇甫永强深入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对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俊峰陪同。

皇甫永强一行先后来到史丹利化肥遂平有限公司和今麦郎食品遂平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党建阵地、查阅档案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情况。

皇甫永强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非公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基层党建工作,事关现代化建设全局,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实现非公企业党员活动有场所、规章制度有落实、活动开展有效果,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新局、上台阶。要提升党建质效,建立和完善党建工作制度,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加强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宣传,增强模范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生产一线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擦亮党建品牌,把企业基层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管理进行有机整合,着力打造党建品牌,充分彰显党建品牌效应,使党建品牌成为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重要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