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度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投稿:市交通局  来源:时间:2023年03月23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近日,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度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局党组成员、班子成员,局机关调研员,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或纪委书记、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同时还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远超主持。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党组成员任伟同志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其次,派驻第二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冠楠同志就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很详细、很具体的要求。最后,党组书记、局长丁永峰从三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重点突出、要求很高,为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第一,要提高认识、传达学习。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交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要细致部署,狠抓落实。在领会会议精神的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准确把握今年工作的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认真研究、细致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做到早安排、早落实、早见效。第三,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抓落实不仅要有扎实的工作作风,还要有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形成更多有利于工作开展的好思路、好经验、好方法。要强化做好新时代交通各项工作的使命担当,为全系统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