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积极开展 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投稿:市事管局  来源:时间:2023年03月23日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做好宣传工作,3月22日上午,驻马店市机关事务中心联合驻马店市水利局,围绕“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活动主题,在广泰大厦一楼大厅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LED多媒体大屏幕播放宣传短片、发放水利普法宣传彩页、宣传手册和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向广泰大厦干部职工普及我市水资源现状、水资源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同时,向大家现场讲解节水相关知识和日常节水小妙招,活动受到大厦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水患意识和水法治观念,提升了大家对水资源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营造了珍惜水资源、爱护水资源、节约水资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