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孙运锋会见空军政治工作部少将副主任商亚恒

投稿:huoruiqi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23年03月22日

 3月21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政委徐元鸿,副省长孙运锋在郑州会见空军政治工作部少将副主任商亚恒,并围绕密切军地协同深化双拥共建展开座谈。

徐元鸿对商亚恒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河南是“双拥”优良传统厚重的兵员大省,理应在铸就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上走在前列,为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贡献河南力量。他要求,要当好“牵头人”角色,发挥省军区系统“面向三军、协调军地”特殊职能优势,当好地方党委“军事部”、驻军部队“军代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主动靠上去”了解部队需求,用件件实事赢得信任;要增强“自主性”意识,以高效直接解决问题为导向,探索军地分层分级对接机制,强化基层“自组织”能力,把普通问题解决在旅团、县市;要贯彻“一体化”思路,聚焦备战打仗,打通“部队提报需求—省军区对接政府牵头落实—部队评估反馈”工作链路,建立联络员、定期会商等制度,推动军地在国防教育、乡村振兴等领域聚合力、结硕果。

孙运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优化制度机制、推动工作落实,以军地互提需求互办实事“双清单”机制为载体,真心实意为部队官兵解难题、办实事,以军地联动实现军地双赢,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