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坚持高标准高质量 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地见效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3年03月20日

3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玲深入市中心城区,就窗口单位创文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实地暗访督导,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切实扛起责任,严把标准质量,抓紧抓实抓优各项创建任务,为全市创建大局作出窗口单位更大贡献。

王玲先后来到开源市场、天中广场等地,全面细致了解窗口单位创文氛围营造、公益广告投放、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重点查看全市创文推进会通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就暗访发现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促整改。她强调,窗口单位是一座城市的形象看台,在创文工作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要坚持标准化操作,严格对照方案要求和“明白纸”规范,聚焦创造优质便民环境、推行文明优质服务、倡导文明行为等重点,以及实地考察窗口和具体点位,逐任务梳理盘点,逐点位督促推动,逐条逐项狠抓落实,以高标准力促高质量。要坚持导向化推进,突出目标引领、问题倒逼、结果检验,紧盯工作中的短板不足特别是重点难点堵点问题,着力健全工作机制,积极细化完善举措,全力推进整改提升,确保创建工作不丢分、得高分。要坚持常态化落责,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分级开展督导指导,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创建任务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记者 耿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