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欢送2023年上半年 新兵应征入伍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3年03月18日

3月17日上午,我市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举行,欢送400名新兵奔赴军营、踏上人生新征程。驻马店军分区政委陈振宇大校出席,副市长杨大群讲话。

“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部队纪律,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把自己锻炼成祖国的栋梁之材。”欢送现场,入伍新兵身着戎装,胸戴红花,充分展现了他们对军旅生涯的无限憧憬和对保家卫国的坚定决心。陈振宇、杨大群与入伍新兵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杨大群在讲话中指出,驻马店素有爱党拥军的光荣传统,打造出了“驻马店兵”吃苦耐劳、拼搏奉献的闪亮品牌。希望大家珍惜难得人生机遇,认清肩负神圣职责,安心服役,苦练本领、锤炼作风,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军人,为家乡增光,为军旗添彩,为祖国争得荣誉。(记者 耿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