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常勇会见优势资本董事长吴克忠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3年03月03日

 3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鲍常勇亲切会见优势资本创始人、董事长吴克忠一行。双方就加强对接合作、优化产业生态、开展资本招商等事宜进行深入友好交谈,并形成广泛共识。
上海龙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窦喜龙,优势资本合伙人、总经理杨华捷,上海龙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斌,副市长孙继伟以及市政协原副主席闫超参加会见。
鲍常勇对吴克忠一行前来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驻马店是农业大市、人口大市和快速工业化、城镇化城市,这里区位交通优越、生态环境良好、要素保障有力、市场前景广阔,是一方投资兴业的沃土。去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稳中提质,多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当前,驻马店正锚定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目标,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着力深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奋力打造“中国药谷”“国际农都”,亟需金融资本赋能助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鲍常勇说,优势资本是国内领先的产业投资整合和资产管理机构,有着专业的投资团队和丰富的产业发展运作经验。希望优势资本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加大在驻马店投资布局,共谱双方合作发展、互利共赢新篇章。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吴克忠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投资布局愿景。他表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潜力巨大,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优势资本将充分发挥优势,聚焦驻马店产业发展需求,在资本招商、产业整合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助力驻马店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做强优质项目,为推动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