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江河东段环境整治工程 (中原大道-蔡州路)北岸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公告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市审计局时间:2023年02月27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 驻马店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2年3月16日至10月31日,对练江河东段环境整治工程(中原大道-蔡州路)北岸建设项目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练江河东段环境整治工程(中原大道-蔡州路)北岸建设项目,经驻发改城镇〔2011〕242号批复立项,按照驻政办〔2016〕41号实施方案进行建设,市园林绿化中心负责进行实施。练江河东段环境整治工程(中原大道-蔡州路)北岸项目长约0.74公里,河岸规划宽度80-230米,绿地总面积约10.56万平方米。工程设计经市政府批准,市住建局采用邀请招标的方式,合同由市园林绿化中心签订,设计单位为苏州易生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与江山水环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市园林绿化中心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监理单位为豫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河南洹河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多计工程价款271.63万元

(二)施工合同签订部分内容表述不清晰

(三)招标控制价编制不准确

(四)未按规定编制项目竣工财务决算

(五)项目部分资料未及时完整提供

三、审计整改情况

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市审计局已经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并提出了整改建议。截至目前,审计发现问题已全部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