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蔡县企业联合会会员大会暨表彰会召开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3年02月13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23-00010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13日
名  称: 上蔡县企业联合会会员大会暨表彰会召开
文  号: 有 效 性:

         2月10日下午,上蔡县企业联合会会员大会暨表彰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雷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鸣在讲话中指出,扶持企业发展壮大,是县委、县政府和各级部门的使命所在职责所在。联合会要切实发挥好政企互动的纽带作用、提升素质的平台作用、学习交流的沙龙作用,真正成为企业的贴心人和代言人,及时为上蔡制定各项经济政策和产业发展规划提供宝贵意见建议,及时反映行业和会员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认真帮助协调解决,形成“政府-企业-联合会”良性互动的局面。会员企业要牢固树立“集群发展、板块发展”的理念,做好“集群规模”的文章、“创新发展”的文章、“品牌发展”的文章,为推进科学发展、建设现代化上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设立上蔡县企业联合会的批复》文件并为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分别授牌,宣读了关于优秀商会的表彰文件并授牌,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组织的文件并授牌。

        上蔡县企业联合会会长赵全义表示,新的一年,将肩起着助力上蔡高质量发展的重任,肩负起推动上蔡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健康发展的重担,肩负起团结引领在上蔡创新创业发展的重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上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