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蔡县举办引资工作专项培训班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3年02月13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23-00008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13日
名  称: 上蔡县举办引资工作专项培训班
文  号: 有 效 性:

         2月11日,上蔡县举行引资工作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佳,县政府副县长胡亚南,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张红岩,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班泽宇等出席会议。各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和业务骨干,县专项债专班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胡亚南主持会议。

 

        陈佳讲话指出,此次培训既是一次业务培训会,也是一次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围绕讲解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细化研究、消化吸收,不断提高专项债项目谋划申报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陈佳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保持竞进姿态。全县上下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危机感,精心谋划抓引资,结合实际强落实。要立足精准培训,重在实操实战。要改进工作方法,形成同频共振。要集聚所有力量,确保走深走实。

        开班仪式后,上会会计事务所会计师、地方政府债券服务部主任王海龙以《专项债政策业务知识讲授》为题,围绕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情况和项目申报工作,全面系统讲解了专项债项目重点领域、投资导向、谋划技巧、申报要求、后期监管等政策要求业务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