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人社局举办2023年首场直播带岗活动

投稿:市人社局  来源:时间:2023年02月02日

 2月2日上午,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直播带岗活动在“驻马店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直播间举行。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活动时长130分钟,在线观看3.6万人次。活动重点服务对象为全市离校未就业及往届高校毕业生、技工院校毕业生以及农民工、退役军人等有就业意愿的重点群体和其他求职者,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受疫情影响的各类中小微企业等。直播过程中,主播和企业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在线上为广大求职者详细介绍了驻马店爱克建国国际酒店、驻马店市新鹏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康达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万邦驻马店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等部分知名企业的相关情况和所招聘的具体岗位信息等。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持续积极为企业和务工人员提供免费就业服务,鼓励企业组织自主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让政策春风惠及更多企业、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