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城管局组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系统填报工作预审会

投稿:市城管局  来源:时间:2023年02月02日

 1月30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帅组织召开驻马店市生活垃圾分类系统填报工作预审会。驿城区、开发区、高新区、示范区生活垃圾分类办负责人,市直各成员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市生活垃圾分类办人员及第三方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帅就我市生活垃圾分类系统填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我市生活垃圾分类评估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有关单位资料报送情况进行了通报。

就下步深入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郭帅强调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全面推动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二是务必认真履职,结合各自职责细化工作措施,指定专人负责调度本单位本系统本领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务必保证时效性,各成员单位要及时报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中的特色亮点经验材料,切实全面、真实反映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