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赖小青到确山县老乐山景区调研指导旅游安全工作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3年02月02日

 1月31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赖小青到确山县老乐山景区调研指导旅游安全工作,副县长陈广平、县文广旅局负责人及老乐山景区负责人等陪同。 

在调研过程中,赖小青详细听取了老乐山景区关于春节游客数量、娱乐设备使用及文旅消费等情况的汇报,对老乐山景区的安全生产、玻璃栈道等设备管理、景观提升、文旅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赖小青要求,要高度重视旅游景区和文化娱乐场所安全,坚持把旅游安全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加强旅游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是加强旅游景区的安全提示和现场安全管理,确保春节元宵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春节期间,确山县旅游市场活动不断、精彩纷呈。据统计,春节假日期间全区接待游客63.9万人次,同比增长20.2%,旅游综合收入19872.9万元,同比增长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