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检查督导 确保文化活动安全有序

投稿:市文旅局  来源:时间:2023年02月02日

1月31日,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小青一行到确山县老乐山景区检查督导文旅安全工作。确山县副县长陈广平、县文广旅局局长臧世新及老乐山景区负责人等陪同检查督导。

赖小青等详细听取并现场查看了老乐山景区春节期间游客数量、活动筹备、娱乐设备使用及文旅消费等情况的汇报,对老乐山景区的安全生产、玻璃栈道等设备管理、景区活动、景观提升、文旅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赖小青指出,今年文化旅游市场快速复苏,元宵节前后各种庙会和民俗文化活动较为集中,文旅市场安全形势压力较大,各县区、各景区在为广大市民提供文旅大餐的同时,要高度重视旅游景区和文化娱乐场所安全,坚持把文旅市场安全作为第一要务,认真抓紧抓好。要进一步加强旅游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是加强旅游景区的安全提示和现场安全管理,确保节日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