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3年度直属系统工作会

投稿:市供销社  来源:时间:2023年02月02日

1月30日,市供销社召开2023年度直属系统工作会,总结2022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直属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姚占勋作重要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三纪检组组长张玉娥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吴丽主持会议,机关全体、直属单位负责人、受表彰单位及个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市供销社2022年度直属系统表彰决定,并对2022年度先进单位、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等进行了现场颁奖。

随后还宣读了直属单位2023年度责任目标及考评办法,递交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综治平安、信访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张玉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市供销社2023年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姚占勋就做好直属系统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抓紧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二是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三是全力推进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四是做大做强社有企业;五是大力提升现代化流通服务网络水平;六是持续加强干部职工能力建设;七是持续提升党建工作高质量;八是着力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他号召,新的一年,要在市委、市政府和省总社的坚强领导下,奋发有为,奋勇争先,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谱写市社直属系统改革发展更加出彩的绚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