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供销社机关在职人员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投稿:市供销社  来源:时间:2023年02月02日

为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关支部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1月30日,市供销社机关在职人员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主题党日活动,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吴丽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并讲话,支部书记陈维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论“三农”工作》等辅导书目。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工作,谈了体会。

最后,吴丽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提出三点意见。她指出,一是支部委员带头学。支部委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修课、必修课、终身课,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全体党员跟进学。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系统领悟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联系实际深入学。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结合起来,奋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助推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