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李跃勇会见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邢昌宏一行

投稿:wule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3年02月01日

 1月31日,市长李跃勇亲切会见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邢昌宏一行,双方围绕加强新能源领域战略合作、共同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合作共识。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喻文标参加会见。

李跃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邢昌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双方加强新能源领域战略合作,是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更好发挥驻马店资源优势,加快推进产业绿色低碳发展的务实举措。当前,驻马店发展态势良好,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稳居全省第一方阵,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黄金期、机遇期。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作为央企,有品牌、有实力、有担当,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必将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将努力为企业项目推进提供全流程优质服务和全方位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建成、快见效,取得更丰硕的务实合作成果,实现央企和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互利共赢。

邢昌宏对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大力关心和支持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发展表示感谢,对与驻马店战略合作充满信心,对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充满期待。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与驻马店对接,健全完善沟通协商机制,在新能源产业等领域加大与驻马店的合作力度,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推进战略合作落地落实、开花结果,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