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23年驻马店市春风行动 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举行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3年01月31日

 1月30日上午,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青团驻马店市委等12个部门联合主办的2023年驻马店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怀德出席招聘会开幕式。

当日上午10时,张怀德宣布招聘会开幕,同时宣布市人力资源外派劳务输出车队出发。

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随着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各行各业都在加快复苏,企业用人需求和劳动者求职热度高涨,此次招聘会仅一个上午,就有2000多人在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发现,众多求职者中,既有参加招聘会的高校毕业生,也有工作经验丰富的白领,以及农民工和技术工人。河南后羿制药有限公司、河南嵖岈山旅游实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华中正大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喜盈门商业有限公司、驻马店大力天骏专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驻马店乐山商场实业有限公司等,提供了3000多个工作岗位。

据悉,此次招聘会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100多家用人单位现场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记者 张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