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汝南县东官庄镇召开2022年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表彰大会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12月28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22-01152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28日
名  称: 汝南县东官庄镇召开2022年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表彰大会
文  号: 有 效 性:

 8月17日上午,汝南县东官庄镇召开2022年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表彰大会,大会邀请了团县委书记曹涛出席,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支部书记和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共128人参会。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2022年暑假积极参与以“参与家乡建设,奉献靓丽青春”为主题的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据悉,全镇共有185名大学生志愿者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主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反诈app注册安装使用、防溺水宣传、“五星”支部创建、户厕改造问题摸排整改等工作。根据工作开展情况,评选出9名热心公益社会实践先进个人;60名同学为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并对他们进行了集中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表彰大会上,曹涛首先致贺词,三名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做了获奖感言。随后,该镇镇长韩劭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组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最重要的目的之一就是给暑假在家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平台,通过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体验乡镇工作,提高综合能力,为未来自身职业规划奠定基础,为个人事业发展积累宝贵经验。

韩劭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成效,对优秀大学生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助力家乡发展表示感谢。同时,嘱托他们无论走到哪里,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能够关心家乡发展,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到家乡建设中来。最后会议在欢快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