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和孝镇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12月28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22-01143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28日
名  称: 和孝镇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加强全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帮助群众树立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和孝镇交管站联合和孝交警队在和孝辖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联合执法行动组到和孝村劝导站附近,现场开展执法工作,以农村客运车、面包车、低速载货汽车、摩托车、拖拉机、电动车等“重点车辆”为重点,对酒驾、未成年人驾驶机动车、涉牌涉证、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等农村道路频发且易引发交通事故的几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并在执法过程中向驾乘人员发放并宣传了农村“五类车辆”驾驶应知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行动,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执法氛围,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