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和孝镇上廉政党课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12月28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22-01142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28日
名  称: 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和孝镇上廉政党课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与不想腐,营造镇清正廉洁政治生态,切实提高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和孝镇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上廉政党课。

会上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十九大以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县纪委县监委关于作风不实典型案例通报,要求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党员干部的权力不能当作谋取私利的工具,而是要用来为人民谋取福利;要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学习做到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进一步营造和孝镇廉洁从政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和孝镇上廉政党课活动,镇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理念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切实营造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提高广大群众满意度、认可度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