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南余店乡:加大招商引资助力乡村振兴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12月28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22-01140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28日
名  称: 南余店乡:加大招商引资助力乡村振兴
文  号: 有 效 性:

 为进一步激发全员参与招商引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8月19日上午,南余店乡在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招商引资动员会,

会上颁布了《南余店乡招商引资奖励政策办法》。

今年以来,为加快实现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动乡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南余店乡以“稳经济、促增长”为主线,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坚持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按照“招进来、服务好、助发展”的工作思路,一家家投资企业在乡域内和县产业集聚区落地落实,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该乡多次召开招商引资专题会议,依托“走出去”与“引进来”的措施,广泛宣传南余店资源优势、交通优势,并动员在外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反哺家乡,通过加强硬件建设力度、主动提供全方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谋划重点项目,形成了“抓项目稳增长、抓重点增动能”的良好局面,以招商引资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全乡经济稳定增长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止目前,该乡累计签约招商引资项目6个,年创产值8000万元。下一步,南余店乡将持之以恒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与企业携手共筑乡村振兴,确保招商引资取得实打实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