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和孝镇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12月28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22-01139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28日
名  称: 和孝镇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来,汝南县和孝镇坚持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为抓手,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条例》的学习、宣传、运用,确保信访工作落实效、提质效。

一是精学细研,提升干部工作水平。组织镇村干部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学习培训,提升干部掌握、运用、落实《条例》的能力水平,推动信访工作走深走实。

二是深入宣贯,引导群众文明信访。线上线下相结合,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条例》,引导群众合理表达诉求,依法依规、文明有序信访。

三是学以致用,提升信访工作质效。精准对标《条例》要求,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规范有序推进信访工作,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