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和孝镇多形式开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教育工作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12月28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22-01130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28日
名  称: 和孝镇多形式开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教育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为在全镇掀起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教育热潮,营造男女平等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和孝镇多形式开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教育。

教育培训,提升干部重视度。和孝镇高度重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教育工作,于近日在镇村干部例会上进行了部署。镇党委书记强调各单位各村委会要提高认识,精心策划宣传内容及形式,针对不同对象有重点地进行宣传,确保取得实效,此外,和孝镇还开展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知识培训会,镇妇联主席通过“三方面”普及了男女平等基本内容、内涵及如何推动。

广泛宣传,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孝镇采取线上线下宣传,一是通过微信群等渠道转发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知识,二是通过村级大喇叭,向群众普及;三是村志愿服务队入户面对面普及宣传,切实提高男女基本国策在全社会的知晓率与认同感,推动男女平等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