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能力作风大学习促进工作大提升——南余店乡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12月28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22-01128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28日
名  称: 能力作风大学习促进工作大提升——南余店乡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文  号: 有 效 性:

8月15日,南余店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人大党组副书记赖学争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乡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邓宇熙主持。

会议开始,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接着,大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交流,赖学争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要挺直脊梁勇担当。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挺直干事创业的脊梁、清正廉洁的脊梁。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干事创业中不屈不挠,只有南余店党员干部们行得正、坐得端,才能担负重任,支撑起全乡的“精神脊梁”。

会议指出,小乡镇要有大格局。必须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把格局打开,把自身摆在全乡各项工作的棋盘上,切实发挥好乡村干部沟通上下、联系左右和传递信息的重要作用,做到能谋全局,善谋全局。主动与全县各乡镇、全市各乡镇对比,敢于对标全省、全国先进,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

会议强调,要敢想敢干谋发展。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要发扬敢闯敢试的精神,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进新征程;要持续推进全部工作全体动、全力干,全乡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力争2022年各项工作争先进、谋出彩。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此次学习研讨与落实工作深度融和,进一步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为建设“三县一家园”贡献南余店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