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汝南县纪委到县城管局开展节后作风纪律监督检查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12月28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22-01126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28日
名  称: 汝南县纪委到县城管局开展节后作风纪律监督检查
文  号: 有 效 性:

2月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二天,汝南县纪委监委第十三派驻纪检组李彧一行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的方式,到汝南县城管局对干部职工作风纪律、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督查中,重点对机关及各二级单位干部职工节后到岗到位、请销假制度落实、窗口单位服务质量等情况检查监督。随后,检查组向局党组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督促县城管局党组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好“第一道关口”,抓好干部队伍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节后“庸懒散”现象的滋生。李彧组长表示,此次督查的目的,旨在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时“收心”,调整好心态和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绷紧纪律弦,继续为群众办好事、服好务。

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晔表示,局党组将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带头遵守各项工作制度,要求各股室、各大队负责人严格管理,严禁出现工作期间饮酒、干与工作无关的事等违规违纪现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