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场主体]我市推进“中国药谷”原料药及成品药产业发展

投稿:huoruiqi  来源:时间:2022年12月09日

索 引 号: S0001-1401-2022-03733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9日
名  称: [市场主体]我市推进“中国药谷”原料药及成品药产业发展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日,我市“中国药谷”原料药及成品药产业发展工作组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及重点药企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线嵌合,落实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白名单”制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因疫情带来的物流不畅、成本增加、销售受阻等问题。要强化要素保障,在提升创新能力、扩大现有产能、推进项目建设、扩大产品销售等方面服务好企业。要积极探索疫情形势下招商新模式,着力补链延链强链。要狠抓安全生产,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为“中国药谷”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