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签署产业数字化战略合作协议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2年12月14日

12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产业数字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将合力打造驻马店视联网平台产业研究院,持续推动构建数字基建、数字产业、数字赋能、数字治理、数字生态“五位一体”数字化转型新格局,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实数字支撑。
  市委书记鲍常勇出席。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三平,副市长孙继伟分别致辞。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晓冰出席。副市长杨大群主持。
  石三平在致辞中说,党的二十大对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作出重要部署,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定履行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央企主力军使命责任,加大产业数字化、服务数字化发展力度,持续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重要力量。此次双方产业数字化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的充分信任。我们将充分发挥“云、网、数、智、安、AI、算力”等云网融合服务能力优势,在政务信息化、智慧城市建设、国资国企上云、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深入开展服务,更好助力驻马店数字强市建设和产业数字化快速发展。
  孙继伟说,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作为数字河南建设的主力军,长期以来为驻马店数字化转型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期待双方扎实履行合作协议,持续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层次,抢抓机遇,精诚合作,在推动构建“五位一体”数字化转型新格局上再创佳绩。我们将全力为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在驻马店拓展业务提供最优良环境、最优质服务、最坚强保障,携手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大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签约现场通报了驻马店市视联网平台、大数据中心等建设情况。鲍常勇、石三平共同为驻马店视联网平台产业研究院挂牌运行启幕。
  孙继伟、赵晓冰代表双方签约。驿城区、正阳县、市豫资公司分别与中国电信驻马店分公司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记者 刘华山 周 由    来源:驻马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