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工商联携手区政协工商界别二组开展助农蔬菜爱心捐赠活动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2月7日上午,区工商联携手区政协工商界别二组及驻马店市力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走进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驿城区中心养老院,为老人和孩子们送去萝卜、白菜、大葱等共计6000斤蔬菜,助力他们渡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连日来,驿城区工商联鼓励引导全区各商(协)会和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爱心助农行动,帮助蔬菜种植户解决销售难题,同时将采购蔬菜捐赠给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既温暖了人心、传递了爱心,也彰显了工商联界别委员的担当和作为。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多方共赢的好事,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理应为社会尽一份责、出一份力、奉献一片爱心,感觉非常有意义。”驿城区政协委员、驻马店市力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薛海水表示,将动员身边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帮助蔬菜种植户解决销售难题,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下一步,驿城区工商联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全力帮助蔬菜种植户拓宽销售渠道,解决销售难题,最大限度地保障菜农利益,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