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李跃勇主持召开市长议事会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2月7日,市长李跃勇主持召开市长议事会,听取1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12月份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加压增责,确保工作高质高效推进、目标任务按时完成,奋力实现“全年稳、全年红”。

李跃勇指出,11月份,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保持了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态势,成绩值得充分肯定。12月份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期,也是本届政府最后的有限工作时间,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最后二十多天时间,开足马力、全力冲刺,推动12月份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实干笃行,提高站位、把握大势,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科学精准谋划好工作,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

李跃勇强调,要认真总结盘点今年工作,对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既要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和经验,又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高质量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努力交出圆满答卷,争取更多工作进入全省先进位次。要加大明年工作谋划力度,吃透上级政策精神,加强沟通衔接,抢抓机遇、开门谋划,力争更多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纳入全省乃至全国的“大盘”。要做好“双节”期间工作,提前安排部署,强化应急准备,扎实做好稳市场、促消费、保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双节”期间社会大局安全平稳。

李跃勇要求,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弦、守好责,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努力实现本质安全,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按照“13710”工作制度要求,在落实上下真功、求实效,务实高效抓落实,切实做到当天事当天毕、日清日结;恪守廉洁从政准则,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市政府领导金冬江、刘晓文、何晞、孙继伟、张威、贾迎战、王钦胜、宋庆林、何冬、杨大群及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出席会议,并就分管领域作具体安排。

会议还通报了11月份市长议事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 (记者 滑清泉/文 谭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