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各界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2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大会通过全国广播电视、新闻网站现场直播。

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市领导鲍常勇、李跃勇、曹新博、李宝清、金冬江、刘晓文、何晞、王玲、徐天如、王兆军、李建超等胸佩白花,默然肃立,表达沉痛悼念之情。

大家一致认为,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记者 刘华山 周 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