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规范性文件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驻马店广播电视大学转型更名为驻马店开放大学的批复

投稿:huoruiqi  来源:市政府办时间:2022年11月23日

索 引 号: S0001-0204-2022-03294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9日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归集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3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驻马店广播电视大学转型更名为驻马店开放大学的批复
文  号: 驻政文〔2022〕137号 有 效 性: 有效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关于驻马店广播电视大学转型更名为

驻马店开放大学的批复

驻政文〔2022〕137号

市教育局:

《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驻马店广播电视大学转型更名为驻马店开放大学的请示》(驻教〔2022〕69号)收悉。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21〕52号)精神,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驻马店广播电视大学转型更名为驻马店开放大学,同时增挂“驻马店老年大学”牌子。更名后隶属关系及管理体制保持不变,仍由市政府举办和管理,业务上受上级开放大学和市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指导和管理。原有学历及非学历教育办学权保持不变,主要职责为承担上级开放大学办学业务,因地制宜开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和社会培训。

二、市教育局要加强对学校转型更名的组织领导,指导学校根据《河南省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要求,统筹推进全市县(区)级电大更名挂牌,加快构建我市全民终身学习体系。

三、学校要以此次更名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提升办学水平,改革创新,坚持内涵发展,满足人民群众个性化、多样化、灵活化、高质量的终身学习需求,努力把开放大学建成我市终身教育、在线教育、灵活教育的主要平台,服务我市全民终身学习和技能社会建设。

特此批复。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