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党总支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投稿:市公安局  来源: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安排,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治安支队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全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带头开展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全体民辅警要坚持深学细悟笃行,紧密结合治安工作实际,精心组织部署,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热潮。要坚持领导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宣传贯彻任务,把学习精神转化为做好治安工作的强大动力,谱写治安管理工作新篇章。

会议强调,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忠诚履职。要把发扬红旗渠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政治建警、筑牢忠诚警魂,忠实履行好公安机关新时代使命任务。二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坚决夯实基层基础。要把“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融入基层基础工作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完善社会治安治理,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全力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为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三要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坚决做好冲刺收官。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年度工作目标和考核目标,查短板、补弱项、争前列,坚决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以维护稳定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